黑川溫泉
  日本溫泉旅遊
  百選溫泉饗宴
  九州湯布院
  日本溫泉旅遊推薦
  美滋美味去百選泡湯
 
  百選評比參考飯店水平依據
  九州湯布院位於日本九州大分縣
  日本的溫泉得到旅遊的發展
  黑川位於阿蘇山北邊的溫泉
 
> 服務項目
 
主旨

黑川溫泉

   

眾所周知,日本是個溫泉天國,溫泉鄉多不勝數,只是說到最具人氣兼大受年輕情侶青睞的,黑川溫泉肯定佔上一席。這個位處九州島熊本縣山區深處、被青山綠水環抱的溫泉鄉,向以寧靜古樸見稱,置身其中,穿上傳統浴衣、踏著木屐在溫泉街閒逛,真個不知人間世外!

對黑川溫泉慕名已久,只因過去多年,不少有關日本溫泉的選舉,這個熊本縣的祕境溫泉鄉總能名列前茅,驅使我很希望能抽空到此一遊,實地感受當地的閒適。這趟如願踏足當地,甫下車,我已告訴自己,黑川溫泉正是我的那杯茶!

黑川溫泉位於九州島熊本及大分兩縣接壤處,海拔約七百米,周遭有阿蘇外輪山及久住連山,兼為九州島主要河川築後川源頭所在,山清水秀,難怪早在200多年前已引來游客。時至今日,福岡、熊本等九州島城市已變得很現代化,可是黑川溫泉一帶,依然瀰漫濃濃自然氣息及古意,而整個黑川溫泉鄉,也像個遺世獨處的小鄉鎮一樣,時光停留在數十年甚至百多年前般,更散發著一股令人精神一振的清新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