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溫泉
  日本溫泉旅遊
  百選溫泉饗宴
  九州湯布院
  日本溫泉旅遊推薦
  美滋美味去百選泡湯
 
  百選評比參考飯店水平依據
  九州湯布院位於日本九州大分縣
  日本的溫泉得到旅遊的發展
  黑川位於阿蘇山北邊的溫泉
 
> 服務項目
 
主旨

日本溫泉旅遊

   

來到日本溫泉旅遊自然是為了泡溫泉,一般旅館都會備有一到兩個大型浴場,由於旅館的不同,也會有露天浴場和各房間獨用的浴室。日本人比起歐美人來更喜歡用熱水洗澡,溫泉通常在37℃到43℃之間,一部分公共浴場甚至有超過45℃的溫泉。

日本的溫泉已經得到了長足的發展,各地日本溫泉旅遊度假村林立。一到節假日,或攜妻帶子的家庭遊,或甜蜜情侶二人世界,或老夫老妻的夕陽紅,把大大小小的溫泉旅館填個水洩不通。甚至一些外國旅行團都參加了進來,使溫泉變得更加熱鬧。

說到日本溫泉旅遊,其歷史可以追溯到幾個世紀前,最初是一般民家為商人、朝拜者、外國旅人提供休息的場所。隨著需求的提高漸漸的成為一種商業現象,從而發展成了旅館。旅館內的客房一般用屏障分開,屋內有多項生活設施,提供舒適的居住空間,且有四季美食與酒水供應。料理可以說是旅館的招牌,特別是在晚上會為您準備當地特產美食、鄉土料理、懷石料理等,能讓您大飽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