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溫泉
  日本溫泉旅遊
  百選溫泉饗宴
  九州湯布院
  日本溫泉旅遊推薦
  美滋美味去百選泡湯
 
  百選評比參考飯店水平依據
  九州湯布院位於日本九州大分縣
  日本的溫泉得到旅遊的發展
  黑川位於阿蘇山北邊的溫泉
 
> 服務項目
 
主旨

百選溫泉饗宴

   

【立山國立公園】乘車經由富山─立山黑部高山道路的入口,前往北陸最精華並且享有「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立山黑部】全程使用不同的交通工具,百選溫泉讓您感受不同的立山風貌。

【白川鄉合掌村】位於白川鄉中心點的荻町合掌聚落,還被聯合國教科文處鑑定為世界文化級的遺產,是用一種古老民居"合掌造屋"並列而建的村子,因在深山之故,從古以來居民被大自然之天氣變化考驗而集智慧之結晶以稻草蘆葦合掌形之屋頂建築住屋來維持嚴冬下雪天數多之安全。百選溫泉因整個村莊都同樣之建築模型,幾百年均沒改變完整保留下來,如今的村民還過著民風樸實的生活,這種傳統建築最大的特點在急傾斜60度的茅草屋頂,如有雙手合掌是因應經常下雪的天氣型態而成的獨特的景象。在此地您可以參觀由本已廢村的加須良地區所遷移來此的20多棟古代民宅,這裡展示了許多當時的生活用品及風俗文物可供欣賞,是您想深入瞭解白川鄉人民過往生活形態的最佳地區。 【高山古街】昔時商家聚集的城下町中心之三町,均保存其傳統古宅,有小京都之美稱;一長排細方格屋簷下,小水溝流水潺潺,造酒屋前掛著杉葉球的酒林,百年老店比比皆是,百選溫泉您可充份感受淳淳古風典雅情懷,發思古之幽情,想像江戶時代人們的生活景況。

【兼六園】園區符合宏大、幽邃、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項名園的條件,仍完整保留江戶代代表的林泉回游式大庭院,四百年的建築歷史,1878年才開放大眾參觀。原本歸屬於金城,是城堡的外圍庭園建築,與水戶偕樂園、岡山的後樂園並稱日本三大名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