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溫泉
  日本溫泉旅遊
  百選溫泉饗宴
  九州湯布院
  日本溫泉旅遊推薦
  美滋美味去百選泡湯
 
  百選評比參考飯店水平依據
  九州湯布院位於日本九州大分縣
  日本的溫泉得到旅遊的發展
  黑川位於阿蘇山北邊的溫泉
 
> 服務項目
 
主旨

日本溫泉旅遊推薦

   

說到泡溫泉,最講究的莫過於日本。夜闌人靜,仰面躺在水中,閉上眼睛,放鬆身體,任憑雨點打在已經被熱氣蒸騰得泛紅的臉上,只剩下酣暢淋漓。

在日本,冬天去泡湯,就等於去旅行的意思。而去日本溫泉旅遊泡湯也是不少中國人的春節度假選擇,一些有名的溫泉旅館在新年期間經常爆滿,有經驗的遊客需要提前半年甚至1年才能預定上房間。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些不錯的日本溫泉旅遊,給您的旅遊作參考哦!

群馬縣的草津溫泉

草津溫泉又名“藥出湯”,向來以自然環境優美而著稱。由於水溫高達50℃~96℃無法入浴,因此發明了木板拍水,使溫度降低,然後湯客依秩序進入浴場,但每個人限進3分鐘,從而有了“時間湯”之名。

北海道等別溫泉

對北海道的感覺一直很好,特別是冬天,整個地域被雪白的“衣服”籠罩著,神聖、美麗而且純潔。

作為北海道有代表性的溫泉———登別溫泉海拔200米左右,是原始森林環抱的溫泉療養的。這裡有十幾種溫泉各具特色,水質有良的它已被列為世界珍稀溫泉之一。

青森不老不死溫泉

不老不死溫泉是是著名的海邊露天溫泉。在海浪大的天氣裡,岸邊的潮水彷彿就要蓋到溫泉里來。

不老不死溫泉的本館和新館是分開的:位於下方的本館是具有濃厚鄉土氣息的令人懷舊的溫泉。位於上方山岡的新館,擁有海岸露天溫泉和可以眺望浩瀚的日本海的男女露天溫泉。

靜岡縣的熱海溫泉

熱海溫泉地處伊豆半島,這裡42℃以上的高溫泉就有262處之多,每分鐘湧出的溫泉總量在2萬升以上。熱海溫泉主要是“弱食鹽泉”,洗過溫泉後,皮膚上會留下鹽分,具有很好的保濕效果。